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被殺了三次的女孩 : 誰讓恐怖情人得逞?桶川跟蹤狂殺人案件的真相及警示

  • 點閱:45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我的女兒被殺害了三次--第一次死於兇手的刀下;第二次是被見死不救的警方殺死的;第三次是被見獵心喜的媒體殺死的。--豬野憲一(一九九九年桶川跟蹤狂殺人事件被害者父親)她生前的求救吶喊,一直沒人聽見。是什麼樣的社會,讓一名普通女性求救無門,慘死於眾目睽睽、光天化日之下?又是什麼樣的黑暗,讓一名平凡的週刊記者,決心和國家權力與眾多同業站在對立面?本書特色:★榮獲日本新聞工作者會議大獎、日本編輯嚴選雜誌報導獎★引發日本電視台深入專題追蹤,全日本注目並催生反跟蹤狂法案!★被譽為「記者的教科書」,日本報導文學的扛鼎之作!★長踞日本亞馬遜網路書店排行榜高位,日本讀者★★★★☆震撼推薦!★你絕對會希望身邊的每一個人都看過的一本書!

清水潔 1958年生於東京。日本知名調查記者。曾為新潮社《FOCUS》調查記者,現為日本電視台報導局記者、解說員。以桶川跟蹤狂殺人事件的調查報導獲得日本新聞工作者會議(Japan Congress of Journalists)大獎以及編輯嚴選雜誌報導獎。2014年以《殺人犯還在外面──遭到掩蓋的北關東女童連續殺人案》獲得新潮紀錄大獎、日本推理作家協會獎。 譯者:王華懋專職譯者,譯有數十本譯作。近期譯作有《今晚,敬所有的酒吧》、《便利店人間》、《無花果與月》、《戰場上的廚師》、《花與愛麗絲殺人事件》、《破門》、《一路》、《海盜女王》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