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貓派

  • 點閱:46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每段愛情,都是劫後餘生。 單週300萬人次瘋狂轉發,引發全美熱議, 讓每個女生感同身受,每個男生憤怒譴責! HBO即將改編拍成影集! 他非常敏感,非常容易受傷, 她開始覺得自己更了解他了, 這讓她感覺很有力量。 一旦知道怎麼傷害他, 就知道如何撫慰他…… 到底是誰先撩誰的,瑪歌和羅伯特的答案可能不太一樣。 他們在一個星期三晚上相遇。瑪歌在電影院打工,羅伯特正好去那裡看電影,她和他搭話,他成功向她要到電話。 幾週以來,他們每天都用手機聊天,有時內容甜蜜得讓人陶醉,有時則尖銳得難以招架。她知道他養了兩隻貓,她覺得他很聰明,自己必須努力一點才能贏得他的好感。她跟父母?她正在戀愛,她感覺自己渾身洋溢著閃亮亮的光芒。 終於他們相約要去看場電影,可是當瑪歌一坐上羅伯特的車,就開始感覺渾身不自在,她突然閃過一個念頭:他可以把她帶到哪裡先姦後殺,畢竟自己其實對他幾乎一無所知…… 與書同名的〈貓派〉,在《紐約客》雜誌發表後,立即在網路上快速延燒,短短一週就創下300萬人次轉發的驚人數字,也點燃女性和男性讀者的熱烈論戰,堪稱前所未見的「現象級」短篇小說!魯潘妮安擅長捕捉存在於真愛和蠢戀之間的模糊情感,透過書中的12個故事,對兩性權力和人性欲望提出犀利的質問。她就像在你我面前搖晃的那一根貓尾巴,勾引出我們內心深處最隱晦幽微的一面──也許有點陌生,但卻必須承認,在愛情這面鏡子之前,我們都不得不現出原形!

克莉絲汀.魯潘妮安 Kristen Roupenian父親是醫生,母親是護士,魯潘妮安出生在一個醫護家庭,成長於美國波士頓,畢業於巴納德學院,並擁有哈佛大學英語博士學位和密西根大學海倫澤爾作家計畫的藝術碩士學位。她的短篇小說〈貓派〉在2017年12月發表後,僅僅經過一個週末,便成為全美最熱門的討論話題,不但各大媒體紛紛跟進報導,甚至有讀者聲稱:「如果此刻你還活著並在上網,你就可能正在閱讀並談論這篇故事。」這篇小說也讓她一鳴驚人,從原本默默無聞的作者一躍成為最炙手可熱的才女作家,並且立即獲得百萬美元(超過3000萬元臺幣)的高額預付版稅。同名的短篇小說集《貓派》於2019年出版後,立即被哈芬登郵報、寇克斯評論、《VOGUE》雜誌、美麗佳人、娛樂週刊、《PureWow》雜誌、《REFINERY29》雜誌,《尼龍》雜誌、《BUSTLE》雜誌一致譽為2019年最受歡迎的作品,並且已由HBO取得影視改編權。她的恐怖劇集《身體,身體,身體》目前也正由美國獨立娛樂公司「A24」籌備拍攝中。譯者簡介︰呂玉嬋專事筆譯,譯有《安妮日記》、《雙生石》、《偷書賊》、《洪荒年代》、《第十三個故事》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