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HOTEL JUICY打工少女夏日奇遇記 = ホテルジューシー

  • 點閱:58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HOTEL JUICY:打工少女的夏日奇遇記》 「想做什麼就去做吧!」 不論誰聽了,都會開心的話,居然是她人生最大的罩門!? 正直的少女,陰錯陽差來到一切標準都和她不合的沖繩, 究竟要努力保持自我?還是乘著海風發現全新自己? 豔陽X美食X謎團X青春 讓人食指大動的超好吃小說! ★最會寫美食的日本作家坂木司,一手烹調療癒美味的日常推理! ★日本讀者:「我低潮時就會重讀這部作品,然後再度想前往沖繩!」 夏天的沖繩x青春的祕密 隨著南風而來有點酸、有點甜, 十分美味的青春成長日常之謎! 身為大家庭的長女,我――柿生浩美(大家都叫我浩浩),總一刻不得閒,而且最受不了別人隨隨便便、得過且過的態度。偏偏今年暑假挑到一個簡直是我天敵的打工地點――沖繩那霸的廉價飯店「HOTEL JUICY」! 飯店代理老闆的人格好像會隨著白日和黑夜切換;清掃員更是年紀大到會讓房客誤認我們虐待老人的雙胞胎老婆婆;唯一可靠的打工前輩,居然在我抵達的第二天就辭掉工作落跑!就連來訪的客人們,也各自懷著難以捉摸的心思…… 不過,雖然沖繩的食物很奇妙,工作夥伴都是特立獨行的怪人。但日日伴隨夏風吹拂,我也習慣了午餐肉煎蛋、炸魚糕、山苦瓜炒什錦、沖繩拉麵、島豆腐等數也數不完的沖繩美食!但我的打工人生並未漸入佳境,「HOTEL JUICY」這家旅館宛如磁鐵,一再吸引充滿謎團的客人上門,就連我看似雙重人格的上司,似乎也藏著不得了的祕密……

作者介紹 坂木司(1969-) 2002年以「家裡蹲偵探三部曲」首作《青空之卵》出道,獲得好評。 以細膩描繪純樸善感的主角透過日常生活之中的不可思議, 獲得成長的風格大受歡迎。 繪者 海豹 每天都想喝咖啡的雙子座O型。 喜歡收集文具或雜貨品。 看的題材多元,但畫出的作品大部分被歸類在浪漫治癒類。 最近很想嘗試突破性的東西。 譯者介紹 阿夜 台北市人。台大資訊工程所畢業,涉歷唱片、電影、出版界,熱愛日本,以筆名Sizuka發表多篇東洋獨立音樂樂評,現於日本修業中。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