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比打工度假更重要的11件事 : 出國前先給自己這份人生問卷

  • 點閱:22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比打工度假更重要的11件事:出國前先給自己這份人生問卷》 《給自己10樣人生禮物》 《給自己的10堂外語課》 暢銷作家 褚士瑩 最新力作! 你不會因為出國冒險就「轉大人」! 語言也不是鼻子過敏,出國就變好! 如果只是身體出國,腦子沒出國, 國際觀還是離你很遙遠…… 褚士瑩說,出國不是仙丹,旅行也不是捷徑,打工度假更不是生命的魔術師! 要有哪些好東西,才能為人生加分?先來檢測你實現夢想的體質: 強中弱 □□□你有「非做不可」「不做會死」的強烈情緒? □□□你知道自己「知道什麼」,也知道自己「不知道什麼」。 □□□每次被問到夢想時,只想追求小確幸。 □□□在家打掃洗衣服全靠家人,偶爾動動手,就覺得自己好了不起。 □□□老覺得自己是C咖。 □□□心中不會有標準答案, □□□你敢作夢,也敢收拾殘局。 □□□打工度假就是出國玩很久! □□□每次都用「有錢再說」來當藉口。 □□□說外國話不知道對不對,反正人家有聽懂就好。 □□□知道活在當下和及時行樂不一樣。 不管你有幾個強體質,幾個弱體質? 資深背包客褚士瑩從16歲開始跨越自己的舒適圈,不靠別人找出標準答案, 而是有計畫灌溉自己的好奇心,讓強體質更強。 不管你選擇出國或不出國?本書的每個問題都是你了解自己的關鍵, 好好想清楚再行動,力量完全不一樣! 本書特色 1.本書要讀者在執行自己的夢想之前,要先有判斷與認識自己的能力。 2.100題以上的問題一次讓你搞懂自己出國的價值觀 3.作者自身的豐富經驗,提供讀者實用的規畫建議與行前的語言準備。 4.就算是短期出國,或者長期留學,都非常適合用本書重新再一次整理自己的國際觀。

作者介紹 褚士瑩 16歲開始靠平常打工存下來的錢,決定去海外自助旅行。 第一年開始從印尼、馬來西亞、泰國開始旅行。 慢慢腳步越來越遠,膽量越來越大,去埃及AUC大學唸新聞,泰國唸語言,哈佛大學甘迺迪學院唸公共政策…… 不是因為外國的麥當勞比較好吃,也不是因為德國也喝得到珍珠奶茶,而是遇到世界各國的年輕人,當背包客一起住青年旅館,各自分享自己的歷程,第一次有了自我檢視的機會,檢視自己的應變能力、語言能力、社交能力,還有夢想力。 褚士瑩小檔案: 國際NGO工作者。 擔任美國華盛頓特區國際金融組織的專門監察機構BIC(銀行信息中心)的緬甸聯絡人,協助訓練、整合緬甸國內外的公民組織,包括各級NGO組織,少數民族,武裝部隊,流亡團體等,有效監督世界銀行(The World Bank Group)、亞洲開發銀行(ADB)及世界貨幣組織(IMF)在缺席二十多年後重回改革中的緬甸,所有的貸款及發展計畫都能符合財務正義、環境正義,以及其他評量標準,為未來其他各項金融投資進入緬甸投資鋪路。 回台灣的時候,他跟在地的NGO工作者,一起關心客工、新移民、部落、環境、教育、社區營造、農業、自閉症成人、失智症家屬的支持等,希望更多優秀的人才能夠加入公民社會,這個領域的專業人才能夠一起做得更好。 在大田出版的中文作品包括「元氣地球人」系列、《年輕就開始環遊世界》、《每天多愛地球一點點》、《地球人的英語力》、《給自己十樣人生禮物》、《給自己的10堂外語課》。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