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在紐西蘭打工度假 : 一趟滿載冏事,驚嚇不斷的勇氣與夢想之旅

  • 點閱:43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青春,非走不可!我在紐西蘭打工度假:一趟滿載冏事,驚嚇不斷的勇氣與夢想之旅》 轉個彎,人生重新啟動! 一趟名為「勇氣」的成長之旅! 曾經,因為海關的刁難,被關進小房間盤問了3個小時,嚇到眼淚都不敢留出來… 曾經,整天被老闆整日責罵,領著比最低工資還要少的時薪,做著無法見光的黑工… 曾經,全身上下只剩下24元紐幣,連下週的房租都繳不出來… 曾經,一天只吃一餐,靠撿別人不要的食物活了半個月… 曾經,只是去趟廁所,行李差點跟巴士跑了,而褲頭壞了還來不及穿好… 跟著嬌嬌女露西女孩出發去紐西蘭打工。 即便打工打到想哭,窮到連塊蛋糕都買不起, 仍努力從北島走到南島,玩遍大小著名景點,吃遍各種美食, 在這個人比羊還多的快樂國度,體會全新的價值觀、感受慢活的悠閒! 並在人與人的邂逅離合中,逐漸找到自我的定位。 ~透過露西的冒險故事,一窺紐西蘭打工度假的趣事與冏事!~ 26歲的作者露西,和大多數的你我一樣,是個從小生長在城市,啥粗活都不會,不折不扣的懶人千金大小姐;辭掉廣告公司的工作後,下定決心來紐西蘭這片淨土打工度假,送自己一趟名為「勇氣」的成長之旅! 嗯…聽起來很棒對吧! 且看這不識柴米油鹽醬醋茶的天兵女孩,帶著滿心的期待,在這資訊不流通的地方,如何自力更生找工作,靠吃Free Food度過經濟危機…,如何在日復一日的重複性工作之中,培養高超的放空技巧,在無聊中找尋樂趣。 快跟著露西活潑俏皮的冒險故事,一起體驗紐西蘭打工度假之趣吧! 本書特色 【打工度假親身體驗指南】 ※上網搶名額OK ※出發前準備資訊OK ※行李打包QA OK ※當地工作、住宿必備資訊OK ※南島、北島吃喝玩樂門路OK ※窮途末路翻身法OK Work hard, Play harder! 大家都去澳洲,我偏要去一年限定600人的紐西蘭, 因為錯過30歲,請你等下輩子! 最活潑、最開心、最天兵! 跟著樂天糊塗的露西走跳紐西蘭!瞧這位在台灣又懶又閒的千金大小姐,在紐西蘭遭遇的爆笑囧事、如何面對雇主的不平等對待、陷入恐怖的經濟危機……以至於來到紐西蘭後,搖身一變成為臨危不亂、遇險不慌的勇壯姊! 最豐富、最充實、最有趣! 豐富內容包含行前準備、找工作祕笈、住宿情報、工作類型與切身經驗分享等必備資訊滿載!就連玩樂的情報也不錯過!來到被稱為「人間最後一片淨土」的紐西蘭,跟著露西推薦的各式趴趴造資訊,讓你出門在外一點也不無聊!即使窮到快被鬼抓走,也要從荷包裡硬擠出錢來享用美食:經濟實惠的餐點+偶一為之的豪奢=超喔伊細的幸福~! 最真實、最詳細、最身臨其境! 不同於坊間蜻蜓點水式的介紹,作者不吹捧、不貶低,中肯且實際地分享其親身經歷的實戰經驗及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即使是人人稱羨的櫻桃工作,也會遇到因氣候狀況而被解雇的窘境;而看似無聊的工作,卻也因共事的夥伴們帶來了許多歡樂。

作者介紹 露西女孩 我喜歡交朋友,旅行是我一生中持續想要完成的使命,也是生命中極為重要的養分。18歲那年,毅然決然不顧家人反對,一個人到美國自助旅行。從那次起,我就宛如吸毒般地染上「旅行重症」。 從沒想過可以出書,剛開始的念頭只是想跟大家分享最真實的體驗和感觸。直到從紐西蘭回到台灣後,朋友們不斷地鼓勵,希望能藉由出書讓大家知道關於勇氣的力量。我的文字不夠美麗,也沒有優雅的詞藻,但仍努力以最親切平實的內容來分享經驗。 不要看我獨自旅行,可以面對所有挫折和難關,就覺得我膽識過人。其實我的膽子比誰都還小,有的只是一股覺得對了就去做的傻勁。沒有誰生下來就是勇敢的,希望藉由我的故事,讓大家知道人生無限的可能性。世界雖然不會因我們改變,但只要勇敢踏出那一步,就能看到全新的世界。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