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寵物店打工日記

  • 點閱:40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特色  文字風格好笑、有趣、帶讀者進入寵物工作的園地,妳想看見狗爸媽的心情,美容師的辛苦,與獸醫師的辛酸嗎?寵物店打工日記,絕對可以讓妳破口哈哈大笑,又溫暖地濕潤了眼眶。「一段無法磨滅的動物友誼,38篇令人笑中帶淚的日記。」「寵物店打工日記」一書,獻給所有喜愛小動物的讀者。作者簡介坎皮  台灣台北人,現年24歲,輔仁大學體育系餐飲管理系雙學士。自稱是天真浪漫的雙魚座少女,卻無法克制自己一邊狂野大笑,一邊捏自己大腿的惡習。也是一個很不七年級的七年級女生,擁有救生員執照、游泳C級裁判證裁判,陸上急救員證,以及籃球C級裁判資格。興趣為烹飪、游泳、購物,還有撿流浪動物。  從小喜愛動物的她,因為家中禁止飼養小動物,而不計較時薪80元的微薄薪資,在寵物店裡心甘情願為狗、貓、小老鼠、蜥蜴、刺蝟……把屎把尿。坎皮也將這一段日子的打工日記,真實記錄下來,成為「寵物店打工日記」。Ishioka  台灣台北人,29歲,不拘小節的天秤座。  文化大學食品營養系畢業,曾任職於電子時報、PCuSER出版社。喜歡Michael Jordan、麻辣火鍋,以及拉不拉多拾獵犬。長期沈溺於虐待家中可卡犬「歡仔」之後,馬上又可以言歸於好的樂趣。近期假日休閒嗜好則是逛大賣場,以及看二輪電影。

作者簡介 坎皮   台灣台北人,現年24歲,輔仁大學體育系餐飲管理系雙學士。自稱是天真浪漫的雙魚座少女,卻無法克制自己一邊狂野大笑,一邊捏自己大腿的惡習。也是一個很不七年級的七年級女生,擁有救生員執照、游泳C級裁判證裁判,陸上急救員證,以及籃球C級裁判資格。興趣為烹飪、游泳、購物,還有撿流浪動物。   從小喜愛動物的她,因為家中禁止飼養小動物,而不計較時薪80元的微薄薪資,在寵物店裡心甘情願為狗、貓、小老鼠、蜥蜴、刺蝟……把屎把尿。坎皮也將這一段日子的打工日記,真實記錄下來,成為「寵物店打工日記」。 Ishioka   台灣台北人,29歲,不拘小節的天秤座。   文化大學食品營養系畢業,曾任職於電子時報、PCuSER出版社。喜歡Michael Jordan、麻辣火鍋,以及拉不拉多拾獵犬。長期沈溺於虐待家中可卡犬「歡仔」之後,馬上又可以言歸於好的樂趣。近期假日休閒嗜好則是逛大賣場,以及看二輪電影。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