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台灣的鐵道溫泉地圖

  • 點閱:10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1)
  • 評論(0)
  • 評分(0)


  有了旅行的念頭以後,心的翅膀其實已經緩緩展開,同時準備翱翔天際。想像,再旅遊的過程中殊為重要,少了美好的想像,就好像少了遊興的那股勁道,如此,旅途就會變得索然無味。


  現代旅遊的需求在變,旅遊的方式也在變,變得五花八門,變得主題深度,也變得輕鬆自在,而這些變化的選擇權仍在旅人的心中與想像中。台灣過去曾有「鐵道王國」之美譽,也蘊藏著豐富的溫泉資源與景觀,此兩者如果能夠適當結合,那麼就會是旅人的另一種選擇,選擇搭乘舒適的觀光列車,免除舟車勞頓;選擇來一趟溫泉之旅,紓解皮囊身心,旅遊從上車的那一刻已經開始,不,應該從想像的旅遊心開始。


  《台灣的鐵道溫泉地圖》一書以圖趣的編排方式帶給讀者一次精緻的深度旅行,也談到湯泉的形成與概念、泡湯應注意的事項與禮儀、泡湯的養生觀以及泡湯後的散步策與美食品嚐等等,並以全幅的台灣地圖帶出台灣的泡湯文化與鐵道旅行,《台灣的鐵道溫泉地圖》是一種旅人的選擇,而這一切選擇仍在於你。


本書特色

湯泉概念篇:溫泉的形成與地理景觀的介紹。


湯道先修班:泡湯前的注意事項、準備以及禮儀。


泡湯養生觀:泉值對人體的影響、泡湯的時間與生理狀況。


台灣的鐵道溫泉地圖:台灣鐵道溫泉之旅地圖(含溫泉區細部地圖)、嚴選溫泉區泡湯風呂、途中下車(鐵道途中下車景點介紹)


湯後散步策:湯浴後森林浴散步地圖。


湯後美食通:湯浴後當地特產美食品嚐。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