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再窮也要泡溫泉! : 北臺灣國民溫泉大集合

  • 點閱:12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1)
  • 評論(0)
  • 評分(0)

  時機歹歹,吃國民便當、住國民住宅、用國民電腦、當然要泡國民溫泉!  誰說旅行一定要花大錢?即使經濟嚴重不緊氣,窮神附身也不可以忽略生活情趣喔!從心理建設到身體力行,跟著貧窮旅遊小組,利用小小的預算,讓想遊玩的心靈得到大的滿足。  別懷疑!只要150元以內就可以享受到的國民溫泉幾乎都在這裡了!!本書作者蒐集台北、新竹地區數十家平價溫泉資料,以其「毒到」的觀察及解說,讓愛好溫泉卻又荷包吃緊您,從此泡到欲罷不能、泡到腫起來。作者簡介  王水,生於貧窮世家,從小耳濡目染,全身散發著平窮的氣質,尤其對「省」自有莫名的偏執、、、平時喜歡冷東西,唯獨對溫泉情有獨鍾,尤其熱愛野溪溫泉這種大自然的「免費」恩惠。  何臀,曾是大戶千金,無奈經濟不景氣家道中落,回歸窮人生活。身上流著與生俱來驕傲的血液,性格易怒,猶如帶刺的河豚。平日最愛藉著泡湯來麻痺神經,隨著裊裊白煙迴響過去榮景。

作者簡介   王水,生於貧窮世家,從小耳濡目染,全身散發著平窮的氣質,尤其對「省」自有莫名的偏執、、、平時喜歡冷東西,唯獨對溫泉情有獨鍾,尤其熱愛野溪溫泉這種大自然的「免費」恩惠。   何臀,曾是大戶千金,無奈經濟不景氣家道中落,回歸窮人生活。身上流著與生俱來驕傲的血液,性格易怒,猶如帶刺的河豚。平日最愛藉著泡湯來麻痺神經,隨著裊裊白煙迴響過去榮景。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